自從2年前第一次踏上夏威夷的土地後,就深深愛上
就是很喜歡那裏的輕鬆氣息,
什麼也不用做,只要踩在WAIKIKI上的沙灘
躺在飯店的游泳池,就覺得幸福的要死
也許在其他的東南亞度假區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
但我就是愛夏威夷
日本人的靈魂是也....
 
加上,在日本上班後,不像台灣的假那麼好請,
是說要請也是可以,但是會被遭白眼
日本跟台灣的職場觀念真的差很多
以前在台灣都會覺得有假就是要請
是應該的
而來日本後,則是一種請假就會給大家帶成困擾的概念
所以幾乎一整年能請年假出國玩只有在暑假期間,日程也不適合太久,所以就變成夏威夷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今年也跟往年一樣,透過HIS訂機加酒
日本旅行社的夏威夷行程做的真的很成功
跟日本人最愛夏威夷應該有關係
雖然是自由行程
但從下飛機開始就有接駁車到他們HIS的LOUNGE
行李就幫忙送到飯店就可以從LOUNGE坐HIS客人專用的trolley出發玩耍
 
又加上我們每次住的喜來登WAIKIKI都有跟HIS合作
直接在HIS的LOUNGE就可以辦理C/I
退房還有快速退房
真的是很方便,而且住宿期間只要出示HIS發給的小卡
就可以搭乘HIS客人專用的trolley
比起一般由客推薦的jcb的卡可以免費搭乘一般的trolley粉紅線還要方便划得來呢
  

這次是搭乘中華航空,雖然ㄧ開始覺得很倒楣,怎麼是華航,不過跟台灣有連結到關係,還是有點期待,加上同事幫我弄了貴賓室的使用、真的很貼心捏(雖然沒有升等商務艙)😑
 
 華航班機上,台灣客人比想像中的少很多😘滿滿的都坐滿,但超過9成都是日本人,所以當我跟空少說我要喝台啤、他整個很興奮、立馬小跑步去他們的秘密基地生出一瓶給我 
 
就這樣歷經8個小時、抵達夏威夷啦

  
已經是第3次看到這招牌,每年還是會重複照一次,然後比啊囉哈
  
這次抵達時間非常早,是當地時間早上8點半,換成日本時間-19小時,日本才凌晨3點半,我居然可以這麼陽光的啊囉哈,我真的也很佩服自己

就這樣開始我的夏威夷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