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手機可以發文後真的很方便

畢竟沒有臉書前還是習慣發部落格寫廢話

自從買了米奇鬆餅模後吃鬆餅的機會大大增加,加上去夏威夷又補貨了我最愛的eggs' things的鬆餅粉

Eggs的鬆餅粉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鬆餅粉,而且製作方式又方便,只需加水就好,什麼蛋啊,牛奶都跟它說再見

我第一次吃時還很害怕,想說是什麼太空食物,但ㄧ吃後驚為天人,我這幾年來都沒有再吃過其他的非夏威夷的鬆餅粉了,夏威夷的鬆餅粉大部分都是只要加水就好的  

 

而且夏威夷的鬆餅很有名,去夏威夷早餐都再啃鬆餅,所以市販的鬆餅粉品質都不錯,不過吃了那麼多我還是只愛蛋蛋牌

價格也是貴人家不少,我這一包美金20,換算日幣也2500日幣了,吃完要補貨、日本的egg's 還不賣,只能樂天等網路購買,價格又是狠狠往上飆,所以我大部分都是趁去夏威夷玩時自己帶回來


ლ(^ε^ლ)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