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迪士尼,玩樂最重要的除了看混雜人數之後,最大的影響就是fast pass的利用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的FP 的分析阿

  

沒有說一定要怎樣怎樣玩,不過了解FP的抽完先後順序,自己可以評估怎樣玩,可以玩到自己想玩的,或是可以玩到最多樣的

 (依照目前的熱門度排列喔)

迪士尼樂園

1 幸會史蒂奇  

  

今年7/17 才開始的新設施,所以很熱門,平日假日不一,不過大約午前11點 就會被抽完了,而平均的排隊等待時間是1-2的小時噢

所以如果可以抽,還是用抽的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但不會日文的朋友,這項新設施跳過去也無所謂,因為這項設施是劇場型的、與史帝奇互動,雖然挺有趣的,尤其有小小孩~但相反的聽不懂日文,可能會覺得無聊到家😛建議不要浪費時間喔

 

2 怪獸電力公司 迷藏巡遊車

  

在還沒有史迪奇之前,第一個被抽完的就是怪獸電力公司,原因大概也算是新的設施(在史蒂奇之前還沒蓋好之前的),加上離門口近,一進園大家就會往這移動

FP大概在中午12點前後發券完畢,假日小孩多,有時後10點多前後就會抽光光囉

 

3 小熊維尼獵蜜記

雖然已經是元老級的遊樂設施(2000年?開的),不過依舊是很受歡迎的設施之一,同樣也是大概在中午12點前後發券完畢,假日10點多前後抽光光也不奇怪不奇怪😜

 

4 飛濺山

刺激的三大山之一,飛濺山,意外吧,他是三大山裡面第一個就會被抽光的設施噢,尤其是夏天大家都想坐,如果想往入園逆時針走的人,建議先來抽飛濺山,然後去旁邊的巨雷山排隊吧

平均發券終了時間:平日12點半到13點,假日11點多

★也是迪士尼樂園唯一的一個人玩家的適用對象噢,如果是一個人玩的,建議不用排隊也不用去抽FP,直接走進去FP的通道口跟工作人員比1,說Single Rider,就好囉

 

5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雖然也是靠近門口的設施,但意外的到比較晚的時間還抽得到噢

平均發券終了時間:平日下午1點半,假日到12點左右

6 巨雷山

  

也是我喜歡的3座山之一,是因為樂園小孩多嗎,(身高上有限制,膽子上也有限制,噗)

所以這項設施意外的也是很晚被抽完噢

平均發券終了時間:平日下午3-4點,假日到2點,2點半左右

如果不抽的話,其實在晚上8-9點表演秀時,幾乎5-10分鐘就可以玩到,我最大的紀錄是等待5分鐘,連玩3趟噢

 

7 太空山

這個厲害了,這個是有時我下班去,都8點多了噢,還抽得到噢,但是等待時間有時卻很長....我有排過超過100分鐘的@@

可能大家都先去抽別的,最後跑來太空山排隊,所以啊,建議要玩太空山的,可以不要排隊,下午過後大部分都還抽得到噢

平均發券終了時間:平日到晚上還有,假日4-5點還有也不奇怪

8 幽靈公館

這個嘛,平日有時候FP還不開放呢,但在萬聖節到耶誕節期間有特別版的關係(今年的是 2015/9/5-2016/1/4  假期夢靨),

真的很人氣噢,不分平假日約下午2點被抽完,排隊有時都超過 一個鐘頭喔

★特別時間建議可抽FP的囉,不過不需要ㄧ進園就抽,除非妳跟我ㄧ樣有年票,只想玩特別日子的限定,😜不然不急不急喔,中午過後再來還有還有

至於可不可怕嘛、旁邊亂鬼叫的女高中生比較可怕

 

9 星際旅行

這項也是可抽可不抽的,有時看人一大早抽這個,我都會想這個人可能很不了解迪士尼><這項排隊最多人的狀態也不過40分鐘前後

真的別浪費FP的寶貴,人少的時候5分鐘前後就可以玩了噢,而且可以玩很多次,他有很多版本,據說有50種喔,雖然我老是坐到一樣的,所以無法證明真實

 以上9項的FP設施、介紹完畢

★最後,一個超級重要的,很多人都以為FP的發券時間都是固定2小時才能抽一張,真的是大錯特錯噢

FP大部分都是抽到時間超過2小時以上的話,皆為2小時候可以抽下一張,但2小時以內的,比如我一進園8點5分,我抽到8點30分的巨雷山,我在8點半就可抽下ㄧ張噢

好好利用,真的可以不管混雜度,都可以玩到很多項設施呢

以上,這個當然不是一定的,只是平均數值、尤其每個時期來的客層年齡對象不同,都會影響順序,像是3月的學生休學旅遊,8月暑假都是學生多、學生多愛刺激型,而大型連假,黃金週,過年,連休等都是家庭ㄧ家人或是從日本地方來的人,玩的類型又完全相反,所以建議手機都可以下載FP的等待時間,來幫助當天的行程喔

祝大家玩得愉快,下次在介紹迪士尼海洋黑,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