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痞客邦...它存在很久了....

 

只是我讓他一直空著....b-orooro  

 


 當初,抱著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日本生活house b-love  

 

想著,我要開一個部落格把我日本的生活點點滴滴都很仔細地記錄下來,

 

結果,天不從人願....b-kumori  

 

人妻的生活過的非常的簡單..簡單到FB的一張圖片PO,一個笑臉,得到很多[讚」就可以代表我每天的生活軌跡

 

從前的工作煩惱;戀愛小事跡...的心情已不復見ikari01  

 

換而之,因為天氣好曬曬衣服而開心;晒衣服遇到會偷衣架的烏鴉而生氣;超商發現大特價很開心...老公早回家吃飯也很開心sreep_dog icon12  

 

不知不覺...我的世界縮小了範圍,曾經因為這樣而煩惱,

 

但後來想想,人生不就這麼一回事...人總是會想要自己沒有的生活,03  

 

以前工作很煩躁把身體搞壞的時候,一直羨慕每天喝著下午茶的貴婦....

 

而我現在是每天閒閒在家可以自己泡茶來喝的小閒婦~~~不也完成了半個小心願

 

告訴自己,現在的平凡,就像日劇長假裡...放自己長長的一個假吧...23  

 

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擁有現在的生活有多久,也許,明年的此時此刻...我是職業婦女?還是打工族?還是個媽媽了....

 

也許我會後悔當初的閒閒生活可以持續更久有多好...ikari04 onegai03t naku02  

 

所以,我決定活在當下,平凡就是幸福..就算我的生活平凡到無可記錄....我還是..開始這值得紀念的“第一篇”

 

 

 

 

 

t00450020_0045002010556867415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