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補牙齒

搞得心情好糟

這真的就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當初在台灣把牙齒拔掉之後

就應該要在台灣把牙給補起來了__utf-8_B_44Kt44Oj44Op44Kv44K_44O8___m キティちゃん_m  

因為嫌貴也想說暫時沒有關係

就這樣一拖好幾年過去了

 

リラックマ_m ウサギ_m  而日本牙醫最厲害的

就是可以把我說服的無法說不....

連X光都拿出來跟我說,妳旁邊的牙齒歪歪了....再不弄

就會變成缺牙老太婆...(很幽默,但不好笑)ヨロシク☆_m ヨロシク☆_m  

 

結果,為了做一個牙橋,顏色不怎麼漂亮竟然也要花個25萬多日幣

和台灣相比實在價格差很大

キティちゃん_m 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不過都嫁來日本了,我很不想為了這些事情還得飛回去台灣弄

畢竟牙齒這種東西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修補好

萬一沒弄好,我還要坐飛機回去?....別了吧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1月17_m  

雖然不知道日本牙醫技術怎麼樣,不過根據我最近看病的狀況

治療真的一點都不痛,想想還是放棄回台弄牙齒的這條路..

 

再回來看看那個費用,25萬還是最便宜的選擇...醫生說

裝出來的顏色會和自己的真牙有出入,

很明顯的他在跟我推薦更貴的

但如果裝個牙橋都要超過30萬,那我不如直接植牙算了

想想自己在日本辛苦打拼的錢就要這樣付出去

我真的很不想,阿山也沒有想要幫助我的意思キティちゃん_m ゆるかわ_m  (哭)

畢竟這個牙阿山認識我之前就離開我了(不知道,這個有什麼關聯就是...)

結果昨天去看牙醫時,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我竟然跟醫生來個大殺價...當然我失敗啦

日本沒有人在殺價的啦

又不是在買豬肉

我跟醫生表明2大重點"1,我預算只有20日幣 2.我台灣人,台灣作很便宜噢 

醫生假裝頭很痛,故意拿起計算機(我知道這個是假動作,日本人才不會這樣做,畢竟他們價格很硬....)

最後,他果然有隱藏版牙齒...蹬蹬蹬

他拿出了一個非常符合我預算專案,一個牙5萬日幣,牙橋需要3顆,總共15萬日圓整....

但是,這個牙齒雖然不是銀牙,但是個白閃閃的牙

和我年久失修的小黃牙比起來,好像那個日本名搞笑主持人“明十家秋刀魚”先生

リラックマ~_m リラックマ_m  阿...我真的好煩惱

回家跟阿山報告,他竟然說'有什麼關係"

是也沒有錯,反正我的牙齒缺牙部分也不是大門牙..所以阿山說下星期要陪我去跟醫生看

スージーズー_m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要先裝借り歯、不知翻成中文是牙套還是假牙

差不多就是這樣...之後就真的要在25萬和15萬中間做個抉擇

嗚嗚...話說,日本真的沒有什麼分期付款這件事

問醫生可不可以分期,醫生說有阿,不過他們的分期根本就是療程結束就要付清了

那根本沒有什麼差別

我不如一次痛完...以後如果我有生小孩

他不刷牙我一定要跟他說,媽媽一毛錢都不幫你出

你自己長大自己賺錢...撲撲

 


 

スージーズペア_m 宝石箱☆〟_m  說完牙齒,來說說一下我的阿母黃金週要來東京看我了

說是要來檢查阿山有沒有欺負我

哈哈,我媽媽挺堅持要固定時間來日本看我這件事情

要讓婆家知道,台灣的父母是有在關心這個女兒的

所以要好好照顧我ゆるかわ_m マイメロ_m  雖然我知道他其實也是要來玩的啦

哈哈,但還是很感動

不過最一早其實媽媽是要來看櫻花的

誰知道櫻花早開加上她根本沒有訂機票

上星期跟他說櫻花開了,才急急忙忙

最後落得黃金週的下場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4月的機位也是滿滿滿

不過主要是我媽又挑機場(羽田松山線)外加班機時間....(真的很囉唆)

最後就變成我叫他別看櫻花了

黃金週來我才可以陪她,這個也是上班後的壞處

不過自己沒有一點錢我想我也不會那麼叫我媽來就來

還是要看一下老公臉色...ヨロシク☆_m ヨロシク☆_m  

哈哈哈~~~

不過一切都定案了還是很興奮

等於最近每隔2-3個月就見一下阿母

真的好奢侈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