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8ee0  

從上星期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日本開打之後...我就瘋了~~~

連看了三場的比賽(日本vs台灣 台灣vs古巴 日本vs荷蘭)

有沒有強,4隊都看到了...呵呵呵

但,說我是球迷,恩..不是

但說是一日球迷嘛,可能還說不上

因為我實在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哪隊的球迷

我什麼都不知道

連中華隊派出來的...恩恩

很抱歉,我只知道王建民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s キティちゃん_m  

也沒有一般台日婚姻的那種日本贏台灣就不跟老公說話的那種偏激行為(笑)ゆるかわ_m リラックマ_m

 

我純粹就是愛上了現場比賽的那種氛圍阿

可以一起大笑大叫敲加油棒的感覺真好

雖然門票貴桑桑

不過可以舉國旗幫台灣加油

這種機會真的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於是在公司同事一起的邀賀之下,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場球賽“日本vs台灣”

終於也體驗到日本人對運動的喜愛及對國家隊的支持

リラックマ~_m 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雖然我人坐在台灣加油隊,卻被日本人的加油聲吸引過去了

每個球員都有屬於自己的歡呼聲還有口號,所以在我看日本對荷蘭的那場之前

阿山還幫我補習了一下,學幾個口號呢..才可以跟現場的人融成一片

不過,畢竟還是太害羞リラックマ_m ダッフィー_m  不好意思喊出來(羞)

 

在來日本前,我除了愛看看世足賽的比賽

對於其餘的運動可是一竅不通

不過,來了之後,日本的比賽可是一個接一個

也越來越有興趣 也熱愛這樣的日本

有種心與國家緊緊連在一起

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リラックマ_m  經過這次,我也決定要來好好增加一下棒球知識啦

這樣下次才知道何時要一起大叫...哈哈哈

 

不過,有句話,我一定要說,如果你真心支持一個隊伍

想去幫它加油,就沒有任何原因可以阻擋

沒有所謂的買不到票....リラックマ_m __utf-8_B_44GC44KT44Gx44KT44G+44KTMQ_____m  

用行動支持自己的國家吧

 

題外話,經過這一周

我真心覺得老公對我有極大的包容心

也謝謝他讓我瘋狂地追棒球追了一星期

 

他不但不生氣還教我唱歌認識球員

真的很揪甘心

也許看我在日本一點一滴地融入生活

也替我感到開心吧

這是我這一周以來 最開心的事情啦マイメロ_m  

 

謝謝收看~リボン_s (タイトルなし)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