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也奇怪

我在台灣是個健康寶寶

除了洗牙之外

5年不去牙醫都沒有問題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s  

來到日本以後

才一年半,牙齒就痛了3次

除了治牙痛之外

還被檢查出多了好幾顆蛀牙

ヨロシク☆_m ヨロシク☆_m  所以從去年年底就固定著每個星期都要去找牙醫報到

リラックマ_m キティちゃん_m  這時才開始懷念起台灣的醫療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只要掛號費100元就可以看牙兼洗牙

在日本每進一次牙醫,ㄧ兩千元日幣就飛了ヨロシク☆_m  

更慘的是,除了普通的診療費之外

萬一牙齒有問題

費用更是可觀

由於我的牙齒有缺牙

牙醫一直要推薦我做牙齒

一顆費用竟然是40萬日幣,真的嚇到我的牙齒都要掉光光了

結果跟阿山說完以後

阿山說,山爸爸最近才補了3顆牙

花了200萬日幣....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リラックマ_m  真的是我的媽咪ㄚ

看樣子,在日本生活真的不能生病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