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

日本真的東西好好買,小從藥妝,生活用品,食品

大至電器家用衣服キティちゃん_m キティ見てね(^◇^)┛_m  

通常只要出門一趟,就決不會空手而回

 

話說,以前在台灣,想買件衣服,都得看上好幾回才能找到喜歡的

一個月能買上1件就算很多了

ゆるかわ_m  不過這跟我本人是個哈比人的關係啦,要找到穿在身上合適的

真的就是很難找..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現在來到日本,就剛剛好

所有free size的衣服都可以套進去剛剛好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日本的衣服,通常只要流行什麼

就會各廠牌都會出差不多樣式的

アンパンマン_m  路上妹妹們出門打扮就會好像穿制服一樣

最近我超喜歡衣服有下擺的

就一不小心買的衣服全部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ハロウィン_m  

 

18c0450  

除了衣服外,飾品小物類

是我以前決不會一看到就去買的

對我來說是“奢侈品”

但雖然現在住在日本,我的內心卻還是個觀光客的心情

因為在日本,你看到可愛的東西絕不容你思考個幾天

幾天後再去,鐵定包準你找不到之前你想要的東西啦

1815530  

圖片左上的鑰匙圈是用來夾手套的,之前走在路上常看到很多小姐在使用

我就趁大特價也買了一個,

閃閃亮亮地掛起來很可愛,不過很蠢的是,我的手套是摺疊收納型的

根本用不到アンパンマン_m スター_m  

只能當做掛著好看滴

左下角的則為裝電車定期卡的,掛在包包上使用非常方便

而且是巧克力小熊圖案リラックマ_m スティッチ_m  好可愛

18870a0  

這個就是我最近的新歡,摺疊手套,

真的很特別,平常不用時,折疊起來就可收納,有夠像溜溜球

好可愛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10eb590  

接下來的,是家居服,gelato pique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由於它的價位不太便宜,大約在6000日幣起跳

一開始我也完全只敢看而下不了手,

但開始買了一件後,真的他的材質好舒服(雖然同樣是中國制...)

ゆみさんリク+キティ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b^ー°)_m  就不小心的成為主顧,一件接一件買滴

3200c0  

再來....是禦寒類的

帽子和耳罩

在日本這兩樣的不可缺

天氣實在太冷了リラックマ_m マイメロ_m  

 

以上只是最近購買的冰山一角マイメロ_m   

所以在日本,真的要有很大的克制力

不然真的一出門回家就要心痛的好幾天

努力上班賺的錢都又奉獻給日本了

阿嗚~~~~

 

謝謝收看リラックマ_m ウサギ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