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E1023  

 

かわゆす_m ハート_m  最近真的懶懶散散到爆炸

雖然過年有個長長的年假,接著上了一個星期的班,

又因為成人節放了個3連休(タイトルなし)_s __utf-8_B_44Kt44Oj44Op44Kv44K_44O8___m  

不過我遲遲就是很懶得來發文

一則是因為最近瘋狂的再看甄嬛傳

二來則是迪士尼跨年那天,我根本沒有拍照...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1月17_m  

想說,啊我是要用什麼相片來發文啦はてな_m  

不過為了留下紀念,想想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我還是好好的來“描述”一下,我的第一次迪士尼跨年記錄啦

 

1.買票

跨年計畫之東京迪士尼樂園(行前篇) 

請參閱之前的文章,請切記,跨年當晚的票不是你到現場就可買的噢

不只要事先買,而且還是用抽籤方式,失敗的話,就要像我一樣當個快樂的冤大頭了(タイトルなし)_m  

 

2.出發

3d4c20  

看看我這身矮肥短的造型,裡面穿了3件發熱衣,2件發熱褲

一切都是為了禦寒啊,不止如此,我的背包裡裝了熱水壺還有我的毛毯

阿山說,我大包小包的根本是要去爬富士山吧...哪裡像是要去迪士尼的人

(撲撲..當然像啊,我的包包裡掛了個這麼大的雪麗美耶)キャラクター_m 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_m  

 

跨年當天,東京的人大約比以往少了一半以上,

不過越往迪士尼的方向走,越來越多人

由於跨年票是晚上8點入場,而12/31當天白天的迪士尼則是營業到晚上6點

所以當我們抵達東京車站要往迪士尼的方向時

呈現很好玩的畫面,就是可以看到回來的人~宝石箱☆〟_m  

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讓花大錢買到票的臭阿山都沾沾自喜的很得意說“看阿,我們有跨年票噎”

我心想,拜託,走在你前面後面的人都有票啊,耍什麼白癡

話說,覺得,那天白天去的人真的很虧噎,一樣的票價只能玩到6點キャラクター_m (タイトルなし)_m  

 

3.抵達囉

抵達後,看到大批的人潮

DSCN9855  

黑壓壓的一片,抵達JR舞濱車站後,我們就聽到廣播說,提早半小時可以入園

其實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估計大概是以5萬以上計算吧

阿山就說,怎麼那麼多人都有票(啊廢話,你以為只有你有噢...真的很傻)

雖然說是7點半入園,我們從7點10分排隊一直到原本開放時間8點多才進去園區

我們一直觀察周圍的人,跨年的幾乎都是學生,情侶...小孩子比較少

阿山就說,這樣可以很安靜了(no,no,no...我一定要說,日本女子高中生比小孩來的吵多了)

 

話說,阿山的觀察力真的很強,明明黑漆漆的一片

他卻能看到周圍的年輕人看著手機一直按按按,

阿山說“他們在”看待ち時間”

然後阿山立馬拿出手機,上了迪士尼的網站上,

32d540  

真的有耶....奇怪,我每天都在上迪士尼網站的人,

竟然從來沒有發現(因為我只注意達菲...)

 

按下待ち時間チェック

39d7f0  

蹬蹬蹬...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看你想去哪個地方玩

清清楚楚地告訴你,等待的時間還有插fast pass的時間

呴呴呴,有沒有很厲害正月_m (タイトルなし)_m  

不得不說,阿山實在太機靈了

每次跟阿山來,我都可以很有效的利用時間

唯一缺點就是,我的戰力品卻是少得可憐...

他總會跟在我後面,把我丟進去籃子裡的ダッフィー_m かわゆす_m  給一隻一隻捉出來まいめろ_m  

 

既然我都查了等待時間

 順便給大家看看目前最夯的”玩具總動員“

349560  

看到沒....等待260分鐘噢,而且fast pass卡當然是沒有發行的

真的很嚇人,不過真的很開心我坐過耶(得意的笑)

 

進入園區後,票口處會發給每個人一隻螢光棒

18f43a0

這是倒數時大家一起揮舞所用的噢

3.遊行

進入園區後

可以看到大家都已經站好9:00遊行的位置了

所以我也放下我準備好的野餐墊佔位置

而阿山則去跑去插fast pass卡

我想這個是大部分來玩的人都知道的小撇步

加上現在網站上都有的待ち時間、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時間

真的太棒了

ind_parade02_pht  

哈哈...很抱歉啊,遊行的照片我照出來黑壓壓低

就擺上這個官方網站圖片

話說,我竟然有8年沒有去過東京迪士尼樂園耶

(反而去過加州迪士尼,香港迪士尼以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無數次....)

所以這夜晚的遊行對我來說,好稀奇啊

看得我嘴巴都開開的リラックマ_m  

遊行約30分鐘結束,我跟阿山就開始排隊玩遊樂設施

看到不少人已經開始在佔23:55分倒數花火的位置了

當天園區不斷的播放迪士尼歌曲,還出現不少耳熟能祥的經典迪士尼歌曲呢

讓坐在地上等花火的大家,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還有種浪漫的fuゆるかわ_m (タイトルなし)_s  

 

4.倒數

到了23:55分時,園區的燈就全部暗下來了,我想全部的人應該都是圍繞在迪士尼樂園的城堡

等到數~

迪士尼倒數請看我お正月・見てね(^◇^)┛_m 正月_m  

之後,雞皮疙瘩的來了,播放著”螢之光“(有看過紅白的應該都對這首非常熟悉滴)

大家一起揮舞著黃色螢光棒~唱完歌後,就開始倒數了耶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花火

經過這一次可以到迪士尼倒數,真的覺得那感動是無法言諭的...

突然覺得去101倒數這件事情,真的是...無法比較啊

不過至少101花火是免錢的,哈哈哈(タイトルなし)_m (タイトルなし)_m  

 

遊樂設施就不多做介紹囉,來說說感想

 

由於跨年門票是可以兩個園區都去的,來做個比較吧~

1.跨年迪士尼,樂園比較大,人潮感覺沒有那麼擁擠

廁所不用排隊,遊樂設施等待時間平均50-70分鐘

相反的,迪士尼海洋人潮擁擠,廁所大排長龍,遊樂設施平均全部超過100分鐘

超級有人氣的玩具總動員則是連等待都不用等了

排到天亮都等不到自己~

2.當天的溫度真的冷死人嗎?

其實我覺得運氣超級好的,12/30東京的天氣是大雨噢

心情想如果真的那麼糟跨年下大雨,真的就跟個白癡一樣了

好加在天氣不但是晴天,還回溫呢,

以至於當天的溫度凌晨雖然很冷也不至於會冷死ゆるかわ_m マイメロ_m  

雖然阿山當初會拼死拼活地買票帶我去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看我會不會因此討厭迪士尼而再也不想去了

不過卻得到反效果.哈哈哈....キティちゃん_m 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2013我決定要去迪士尼海洋跨年

再看看不一樣的海洋跨年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ce84a40  

最後,祝大家2013心想事成,大開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