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ャラクター_m今日晚餐~~~

3e10b0   

一個人的豬排飯,

今天下班經過車站都已經晚上9點半了

餓到快昏厥,就這樣把比我早下班的阿山丟在家

自己在外面吃飽才回去なめこ_m ダッフィー_m  

 

リボン_s  話說,自從放了那過年9連休後,

這個禮拜上班每天是混混諤諤,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腦袋還沒輪轉回來,桌上就堆了一堆做不完的報價單キャラクター_m

以至於最近每天回到家都幾乎晚上10點了

阿山都還比我早下班,

所以我就叫他別等我下班先自己回家了....リラックマ_m 

(雖然我們兩人的公司距離只有走路3分鐘)

不過,即使阿山沒等我先回家, 他也不會自己在外面解決晚餐,

都要等我回家在一起吃

其實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壓力

ウサギ_m  一邊加班還要想著自己的老公快被餓死

有時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先去買飯順便幫我買一份也好

但那大爺就是不要....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s ヨロシク☆_m  都用那裝可憐的聲音說

“你買買..."ガチャピン_m  

想當然而我回到家都快10點也不會自己煮飯了

我也是得用買的回家...而且這樣我也會因為買飯菜延誤我回家時間

ヨロシク☆_m 所以每天我到家後真的都是一副快要死掉的樣子了

不過,相反的思考模式

如果每天我晚下班,我回到家,看到老公都已經吃好飯了,什麼都自己來,不需要我了

我好像也會覺得很失落,ヨロシク☆_m  想想他的臭大男人個性也讓我覺得....

我好像被需要着...

哈哈哈...うさぎ(*_□\*)_m うさぎ_m  很會安慰自己吧

不過最近真的對於夫妻間的相處,有很大的感觸

看到周圍的朋友,有人十分大女人的對待着另一半

也有極端相反的對於老公什麼都唯唯諾諾,惟命是從

ハロウィン_m チョッパー_m  我想,這個似乎也是個很大的課題

要如何在夫妻相處取得平衡,我想這個並不簡單

不過,對於目前和老公的相處模式我是覺得還挺滿意

我想我和阿山大概都有雙重人格吧

我可以很小女人也可以很大女人

阿山很大男人主義,但也會偶爾彎下腰看看我ハロウィン_m ハロウィン_m  

希望在2013年也可相處愉快~~~

 

不過我想我最大的課題還是得在家庭和工作間取得平衡~吧バイキンマン_m スージーズ_m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