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df0  

隨性的感覺,真好

不過也很刺激...

一切的發生,只不過是個午飯後的閒聊ハロウィン_m なめこ_m  

就在本週2,

老闆隨口問問我怎麼不回台灣過年

我也隨口說說,沒有機票啊,那麼貴...

就這樣,老闆幫我搞了張機票來

我明天就要飛了...アンパンマン_m ハロウィン_m  

哈哈哈,一切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就因為太隨性的結果...

有沒有

看看,連雪莉美的包包都快比行李箱大了

因為來個措手不及

什麼都沒有準備

就塞了個4件衣服內衣褲,和兩大盒東京香蕉

明天返家吃年夜飯うさぎ_m 森ガール+ハロウィン_m  

其實,蠻感動的,

來日本第2年,原以為今年不會回家過年了

其實本來也沒有那個慾望

畢竟我12月才出差去過

這麼快速又返鄉,覺得有點可惜....うさぎ_m  

畢竟一趟回去還是會花點錢

內心是想除了來返台灣日本外

真的也好想出國玩玩喔

所以想省點旅遊基金

不過慾望比不上想家的奢望

看著別人都返鄉打卡

說自己一點都不想回家是自欺欺人

就這麼剛好~~~~

∞かわいい∞_m 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0月20日_m  老闆你真是我的大貴人啊

 

就這樣,明天要踏上這4天3夜的返鄉之旅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タイトルなし)_m ドラえもん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