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洞,V洞

其實就是LV啦

在日本他叫ヴィトン(V洞)

くま_s  我對於LV一直都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ㄧ則價格不菲是大家眾所皆知

二則LV對我這隻普通打扮的小哈比來說,揹起來人家只會覺得是盜版滴(タイトルなし)_m  

所以這也是我一直未入手原因

前陣子過年時,我一直喊著我要買個包包

雖然是喊著要買包,不過也沒有要阿山買給我的意思リラックマ_m  

在我家養我是阿山的責任 但滿足我的慾望,是我自己的責任うさぎ(*_□\*)_m  

所以也只是要花我的扣扣,哪知道那個臭阿山..

馬上跑去跟阿山妹說“你有沒有不要的包包,給那純胖胖(我就是純胖胖><)

就這樣

今天我收到了....3個  (嚇)ミニー_m ガチャピン_m

ca16dc0   

這些包包都很古老了....說起來也是阿山妹找到了資源回收阿婆接收(我)

哈哈哈 當我跟她妹道謝時,他妹真的還反過來感謝我,かわいい_m ハート_m  

真的覺得阿山超級豬頭啦,搞得我好像在撿人家東西的對岸新娘きゃわたん(σ*´∀`)_s 見てね(^◇^)┛_s  

不過我就這樣入手了我人生的第一個LV

雖然樣子很古老,不過這種牌子就是越陳越香啦 果真過了10多年還是活著好好的

不過殊不知我早就等不及 上個星期回台灣就偷買了個miu miu

還好笨阿山一點都不認識這個牌子くま_s アンパンマン_m   

哈哈哈哈哈哈ハロウィン_m (タイトルなし)_m  

 

不過希望有朝一年 我還是想親手當敗家女

買個屬於自己的V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