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夜

也是我在日本的第2個生日~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キティ見てね(^◇^)┛_m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今年很好運的生日遇到3連休

所以這三天就不停的吃 吃 吃

18cdac0  

不過

其實,就在生日當天的今日早上

我無意從臉書上,

看到大學同學昨日的同學會聚餐キティ_m ドナルド_m  

意外的連結到同學的臉書得知幾位同學的近況

讓我覺得人生真的多變化

尤其在我們這個年紀 已經開始面臨著生命的很多變化

讓我更覺得要更珍惜身旁的人事物 還有所擁有的一切

朋友發生了什麼呢?

 

A小姐是個超級美麗的空姐,但是他的感情一直都不是很順

直到2年前遇到個超級相愛的男友

結果...男生卻因為“蜘蛛膜出血”發病後立刻與人生再會了

那時,他才28歲....

 

而另外一位B女生同學,他和她的男友,是大學班對 大一就開始在一起

雖然男生很花心 ,中途聽說也男生要分手很多次

但2-3年前,聽說他們結婚了

雖然當時很意外,但也覺得也算個不錯的結局

畢竟外人都只看得到王子和公主結婚幸福快樂的生活

婚後的生活,只能說誰也看不到也沒那麼感興趣

直到我看了同學的臉書

才知道,原來,一年前,他們離婚了

原因不明

也不好意思問

我仔細的推敲了一年前的臉書內容 

看到女生從婚姻的絕望到爬起

現在人在美國唸書創造他的第二個人生

看了他們的人生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門不是連續劇

而是出現在我身旁

是跟我同年齡的同學

就這樣面臨的深愛的人的生離死別

或者是與老公分離這麼難的決定

 

真的覺得要好好的珍惜身旁的人

也同時覺得能遇到相愛的人順利結婚

真的是莫大的幸福

婚姻絕不是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只有愛的婚姻是維持不久的

一定要雙方面的配合

很多事情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

男生就要讓女生 女生就要怎麼樣的

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難

我想,我還有很多的課題要走

但不管發生什麼

我都想這樣幸福走下去

也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喔

3f92c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