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來日第二年

還很新手滴

(タイトルなし)_m マイメロ_m  但對於日本的一些習俗文化

我都很愛參一卡

雖然臭阿山很愛一直說

你是歪國人啊

不用麻煩之類的不負責任發言

想當年,來日本之前還準備了兩本葵花寶典

18c9920  

不過,阿山說“妳是大正時期的媳婦嘛”

不需要這樣マイメロ_m 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s  奇怪了..我怎麼知道你娘親是不是“大正時期的古板媽”

我總要來個兵來將擋 水來土煙嘛

不過,的確書買了,翻個兩頁,就睡著了....

還好山媽不是古板媽,我就繼續當個舒服歪國人媳婦滴うさぎ_m  

 

不過過年嘛 再怎麼新潮還是有傳統的部分

記得去年也是被那おせち料理還有七草粥搞的霧颯颯

阿山還指定要喝山崎家的味道

硬是把我拖去要我跟媽媽學...

結果,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s (タイトルなし)_m  吃完我就忘記學

好吧 食物當前我很兩光,而就這樣過了一年

我的噩夢又來了

過年的第一關,就是賀年卡

去年我很時尚的寄了E卡はてな_m キティちゃん_m

 3babb0  

還很花俏的做了兩版喔

紅色是給長輩 藍色是給朋友

由於結婚的當年

通常都是要通知大家自己結婚了

所以索性就放上照片以示大眾くま_s アンパンマン_m  

到了今年,決定恢復傳統

用e-mail寄感覺沒有誠意

而原本也想做照片賀年卡滴

但是翻了一翻 雖然今年也到了不少地方到此一遊

也留下不少比ya的照片

但是,全部都只有我一個人的照片沒有合照...

くま_s アンパンマン_m  實在很瞎

現在也月中了

考慮過趕快這週去照再來製作

但實在有夠麻煩

算算加上今年山爺過世

其實是不太適合寄賀卡

山爸媽就不能寄 只能在這之前

先發送喪中明信片

index_img_001  

通知大家,大家也就不會寄了...

所以也就少了親戚的部分了(文化真的很深奧)

算算我要寄的也只有兩隻貓咪

阿山叫我別忙了

沒有人會想看我們的照片

又不是家裡有小嬰兒,不需要用照片

所以終於被說服了

最後..我買了市販的賀年卡 外加上貼紙還有小印章

.336030  

雖然無法自己印製 但是還是很有心的蓋上印章啊

明年的1/1賀年卡已經開始接受投寄囉

從12/15-12/25 想要寄出去的太太們 別忘記在此時間送出

否則它只會變成一般的送件 就不是賀年名信片啦(タイトルなし)_s リラックマ_m  

 


 

 

 

 

 

文章的最後 附上我新買的手機殻

超級閃亮亮~

 

10397b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