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見識到..大男人在外

還是會幫老婆出頭說話的リラックマ_m マイメロ_m  


今天午餐 和山爸一起午餐

搞了老半天

是因為我的簡訊內容

讓山媽誤會了キティちゃん_m ウサギ+見てね(^◇^)┛_m 

我在星期五時(也就是前天)

傳給山媽

內容是“阿山下星期日要考中國語檢定考,

試場是在XXX大學,中午考完試,如果有空一起吃午飯吧”☆むだい☆_m  

所以我昨天才會收到山媽說“我人在大阪,爸爸一個人很寂寞,

你們回去陪爸爸吃飯”的簡訊ヨロシク☆_m キティちゃん_m  

對我來說,是個兩個完全沒關聯的簡訊

殊不知原來是山媽以為下星期是這星期

然後跟山爸說,才造成我們這星期回去陪山爸吃飯事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錯,

是因為日本算星期日是每星期的第一天嗎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キティ見てね(^◇^)┛_m  

結果日本人也很奇怪耶

多吃一次飯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啊(タイトルなし)_m  

但山爸一副就是我搞錯了然後多跑這一趟

還問阿山說”你們今天本來就有打算來這裡嗎?”

其實,廢話 當然沒有,我們沒事來這裡幹嘛啊

但阿山非常堅定的說謊“是啊 我們來marui看東西”

當下,第一次深深覺得,哇...好man啊 老公(按讚按讚)(タイトルなし)_s マイメロ_m  


後來,我們在餐廳吃完飯後

スージーズ_m __utf-8_B_44GC44KT44Gx44KT44G+44KTMQ_____m  爸爸不讓我們付錢,就說:“你們今天是多跑一趟了...我付"

然後我馬上說對不起,...

阿山竟然跳出來幫我說話”那沒辦法啊,媽媽看錯了嘛“

山爸竟然也跳出來幫山媽說”啊你簡訊日期沒有寫誰知道是哪天“

我當下真的覺得可怕死了

好啦好啦 都我的錯

(タイトルなし)_m リラックマ_m  沒有寫日期 真的是我的疏忽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委屈

得確我也有沒有細心的地方

然後,看著這兩位超級大男人

都幫老婆說著話

其實我還挺開心的耶..

不過,就在晚上,我收到婆婆簡訊詢問

”阿山考試怎麼樣了啊?“スージーズペア_m宝石箱☆〟_m

我想,下個星期

見到婆婆大概又會被”說一頓了“吧...

❤❤

ps.剛好出現在阿山的中國語3級程度試題,

誰能告訴我

“他請我吃了一頓飯”

和“我被她念了一頓”~~

這裡的兩個一頓,分別要怎麼解釋啊,好難噢...


ハート_m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