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是日本的“いい夫婦の日”

這是取自諧音啊(タイトルなし)_m 宝石箱☆〟_m  

日本很喜歡用諧音取日子..像是鶏の日(28日)~

那像POCKY也有日子噢 雖然不是諧音,但取自他的形狀,1根1根的

所以是在每年的11月11日ウサギ+見てね(^◇^)┛_m  

日本的商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啊...


不過對於在日本生活才邁向第二年的我,哪記得那麼多奇形怪狀的日子啦

只腦袋非常地記得明天11月23日是放假日可以三連休,然後因為三連休所以給料日改了今天

還有,是我喜歡的suzy's zoo的肯德基套餐リラックマ_m リラックマ_m  發賣日

10e2830 

 アンパンマン_m ハロウィン_m  實在太可愛了啦

而且杯盤4組+炸雞薯條才1490日幣

啊...在日本就是有這個壞處

每天如果都過個像觀光客,這個也要那個也要會很可怕

一定要像個苦行曾一樣克制自己スター_m  

不然永遠買不完啊...

但..這個,實在太犯規了,好吃有好拿

拿起了家庭主婦的心理計算機,精打細算了一下(我還是有在克制物慾的噢)

恩,可以敗...マイメロ_m  

 

所以一下班...うさぎ_m なめこ_m  我就火速的衝回我家附近的KFC,

其實原本我通常比阿山早下班都會去逛街晃晃才回家

今天很難得的只去了肯德基把可愛的杯盤組帶回家スージーズー_m スージーズー_m  

3de890  

實體就是他...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還是4件組兒

有三個大小不同的盤子 一個杯子

(タイトルなし)_m ☆むだい☆_m  非常的實用啊

好想再買一組就可以成雙成對了

スージーズペア_m 宝石箱☆〟_m  

結果....

我傻傻的拿著碗盤組就回家了,差點忘記我的雞

人都走出門了

被店員大聲的請了回去....スージーズー_m リラックマ_m  我真的是被電暈了我


而,回家後看到滿桌的雞和薯條跟一堆杯盤的阿山

淡淡的說了一句”這個就是夫妻日的禮物啊...."

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スージーズペア_m  哈哈哈哈...

我只能點點頭,然後內心吐舌頭“我..哪知道今天是 いい夫婦の日”啦

拉拉拉...リラックマ_m ダッフィー_m  

但是,只要每天開開心心的日子過下去

我每天都是幸福的夫妻日啊


^^リラックマ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