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今年已經來到了2月

驚...是因為太忙綠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嘛

感覺前不久才在期待耶誕節,還有過年的9連休

リラックマ_m  卻一下子再沒有多久,櫻花都要盛開了

從過年到現在,日子過得很充實

去了迪士尼,五月天東京演會,採草莓 溫泉之旅

還有上星期下了場大雪

713f900  

來了日本之後

日子過的很充實 很有趣 每天都像在挖寶一樣

我偶爾會跟阿山說,你很lucky耶

因為我是個很適應你國家生活的外籍新娘,哈哈哈

 

也謝謝臭阿山雖然不是個很愛往外跑的人

但是我說想出去玩的時候

他絕對不會說NO

也會很有計劃着一年應該要幾次國外旅遊

國內旅遊還有要把一個名額留給我回台灣

夫妻生活共同行動計劃着做什麼是最有趣的

雖然才2月 我就開始期待着今年暑假的海外旅遊了

 

2014年雖然過了2個月了 但是還是要說

今年也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