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リラックマ_m  

終於,我下手買了東京迪士尼年票囉

雖然我年年都再喊

年年都想買

畢竟還在台灣的時候,能來迪士尼玩就是我最大的夢想ヨロシク☆_m  

搬來東京後,距離那麼近,只要想去玩就能去

雖然也想過常常去會不會失去了新鮮感

比如,遊樂設施轉到哪個轉角,哪裡有攝影機,

哪裡有隱藏版的米老鼠,大概都摸透透了

所以為此煩惱超久,除了貴桑桑的票價之外

其次就是擔心我會失去新鮮感..リラックマ_m  

☆むだい☆_m但只要有達菲熊的存在,  我想我永遠不會膩

蒐集達菲熊產品已經成為我生活無法或缺的一部分了

40ca40  ㄈ

將蔣將,我收集的冰山一角

於是...逼我那麼快做下決心的是這個

2014年4月開始的新圖案

OMG...竟然出現了達菲

 

91_thum_name  

我嚴重懷疑迪士尼開始想用達菲熊來騙大家錢

2014年稱為達菲年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CM強力大放送的達菲廣告

還有達菲公車,達菲根本就超越了米老鼠的風采

在迪士尼海洋狠狠做上主角囉 

雖然2014年4月開始,因為消費稅漲價的關係

所有的票款全部漲價

年票也狠狠的長了1千ミッキー、キャラクター、かわいい、ディズニー_m *ミッキー&ミニー*_m  

但是還是不少人跟我一樣,為了新圖案等到4月後才辦呢

6b9d1d0    

這就是我辦的年票囉,還送了米奇米妮的票夾

放進去就是這樣的感覺...超級可愛...

不過那張年票卡其實摸起來沒有什麼質感,

就是薄薄的一張,我還以為會稍微厚一點呢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反正我想要的就是那兩隻熊

以及以後去迪士尼就可以想去就去,

雖然我平日都在上班,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

不過能每個月去一次其實也算划得來了

讚...☆。゜+_可愛い_+゜。★_m かわいい_m  

請期待我一堆堆的迪士尼即時報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