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匆匆的好快...

即將迎接我在日本的第2個冬天了

アンパンマン_m  而開始上班的生活

竟然也快滿半年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阿


今天被社長叫過去

說完工作的事情之後

突然問我說“新婚旅行不是還沒有去嗎?”

我點點頭スター_m ワンピース_m  

沒想到他還記得....


事情發生在今年暑假的時候

那時才剛進公司2個月不到∞かわいい∞_m 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0月20日_m  

雖然新人的我當時並沒有年假

但由於有給予兩天的暑假

所以想連著六日再多請一天假去蜜月旅行ダッフィー_m (タイトルなし)_m  

由於當時大家都說

暑假是最閑的

閑到大家都發慌

雖然我是新人スティッチ_m  

但我想說多請一天假應該也無所謂啊

因為不是年假

我不上班還扣薪資

所以就很大膽的和老闆說了

沒想到他非常得不開心

如果發生在台灣的話ハロウィン_m トトロ_m  

行就行 不行就不行

會直接說

但在日本 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多半做錯事情 大部分都不會直接跟本人說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0月20日_m ハロウィン_m  

我只覺得社長對我的態度變得很差

後來連我要去辦配偶簽證的假都給的很不情願

當時真的很難過(タイトルなし)_m キティ見てね(^◇^)┛_m  

由於去年結婚後

就很匆忙的和老公來了日本

老公也因為重新在日本就職

所以才說要等到有年假,所以決定要今年暑假一起去蜜月

卻沒有想到

我竟然跑去工作了ハロウィン_m えるも_m  


兩個人都工作的壞處就是 假很難橋

日本的年假雖然比台灣多很多きゃわたん(σ*´∀`)_s  

但日本人幾乎沒有什麼大事情是不會請假的

連我們之前老公爺爺過逝

我和老公還是上班上到中午

才衝忙趕到長野縣呢見てね(^◇^)┛_s 今日の新着(・。・;_m  


所以後來我也沒有去所謂的“蜜月”

只利用了兩天的暑假連六日共4天

和老公回去台灣大吃大喝見てね(^◇^)┛_m ハート_m  


而蜜月旅行...我就決定淡淡的忘記它了

沒想到

幫我想起來的

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キティ見てね(^◇^)┛_m  竟然是社長大人

原來,他都記得

就在我要滿了半年 有7天年假時(看吧 日本假真的很多)

終於跟我談起假的事情

雖然說了一堆大道理

說不是不給我去

而是要在淡季くま_m ダッフィー_m  

配合其他同事才能去(暑假明明很閑....)

哈哈哈

但我真的很感動

他告訴我 和老公討論好

挑個淡季

他覺得沒有問題的時間

就會准我的假かわいい_クマ_おやすみ_眠い_m 見てね(^◇^)┛_s  

還說酷航即將開通

會有同業優惠

說12月我可以回台灣看家人

當時 我真的淚都快流下了おんぷ_m 見てね(^◇^)┛_s  

阿嗚

雖然社長大人時好時壞

但他今天對我說的話

不管算不算數

我真的都很感動ミニー_m ハロウィン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