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上個星期被批評我這個外籍媳婦

不煮飯給老公吃之後

這個星期

我並沒有6點就下班

想當然而也沒有煮飯,ダッフィー_m  

況且不但沒有讓我早走

還在我準備下班時

故意叫我作報價單

還是環島旅行2路線

(タイトルなし)_m ねこ_m  當下真的很心裡飆髒話


阿山說

老闆是愛說笑...ハロウィン_m  

並不是真正的要我早下班

不過我覺得我來日本之後

脾氣真的變得好好


因為..我 有理說不清啊

哈哈哈 久而久之

就變得不說了くま_m ダッフィー_m  

我還笑咪咪的說好啊

不過 故意光明正大地拿出手機打簡訊キキララ_m キキララ_m  

故意讓他知道我是傳給老公的


雖然我也覺得職業婦女不該有特權

但是 有家庭的人也要設身處地替人想想吧

不是我工作沒做完

而是你硬要在我下班丟給我的

而且不是6點而是7點快半

真的很不可思議掖 日本人ダッフィー_m ダッフィー_m  

然後還故意跟我說“這個很難吧”“不可能一下做完吧”

結果呢 結果呢 我做完連看都不看

說“明天再說”

我真的非常確定他是不想讓我早下班

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結果...我很生氣回去和阿山說之後

阿山先生回我“反正你6點下班前 不都在摸魚..."

"ˊˊ6點後還有加班費噎..."

ハロウィン_m スージーズー_m  真的很欠扁 但阿山言之有理

哈哈 所以只能來部落格抱怨了


以上~

是個很無聊的抱怨文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