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灣人 喜愛台灣

但是..我們真的了解台灣嘛?

きゃわたん♪_m了解台灣的歷史 文化...整個民族的構造嗎?

我想,我一點都沒有把握我可以很完整地介紹台灣給外國人認識

這是我這次跟著日本團走下來兩天,發現自己真的很不足的地方(タイトルなし)_s ハート_m  


昨天跟著日本團,旅遊了行天宮 中正紀念堂 忠烈祠 還有故宮

我把我自己也化身了個小遊客

ハート_m __utf-8_B_44GC44KT44Gx44KT44G+44KTMQ_____m聽著導遊介紹著台灣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好有趣 ~不禁深深的又愛上了一次台灣

不過,這幾天跟團下來,遇到了3個導遊

發現不同的導遊的風格真的差好多 也會影響到客人對於台灣的印象

像有的導遊,不停的暴露台灣的缺點,比如是,開車不守規矩,愛超車...マイメロ+オンリー見てね(^◇^)┛_m   

還說台灣商人超級聰明,會在賞味期限快過時,再用新的貼紙,

☆むだい☆_m ヨロシク☆_m  聽到這些話,我都不知道那些日本人是怎麼想台灣的

結果更慘的是,我們真的在路上遇到我們的大巴和迎面而來的車子擦撞事件

日本人都說"不愧是台灣啊...“一點都不驚訝的樣子

當下真想給導遊一拳 然後自己挖個地洞

我很汗顏以前的我,很少國內旅遊,不管是日月潭 阿里山 我都沒有去過

包括我這次去的十分大瀑布 放天燈マイメロ&キティ見てね(^◇^)┛_m キティちゃん_m  都是第一次的體驗呢



3ba7e0 

 10c8930  

雖然這一趟回台 是來工作的

但是真的收獲多多 下一次我要去阿里山~~~~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