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めこ+載せちゃいまぁぁす+見てちょ(-^〇^-)_m奇怪奇怪真奇怪

有話不可以好好說嘛

真的很受不了日本人的一個習慣就是...

有話一定不好好說   都在背後說ワンピース~麦わらの一味~_m  

表面都“大丈夫 大丈夫”(沒關係)

根本就沒有“大丈夫”

如果相信他們 真的就是對人性會整個幻滅くま_m 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m  

以前還在飯店最常遇到的就是..

每次都跟你說沒關係噢 回去日本就告你サンリオ_m リラックマ_m  

然後日本旅行社都會說,為什麼客人還在時不好好處理...

啊...我能說他那時候 他說大丈夫 ,可是現在大丈夫じゃない 嘛


現在則是....

剛進公司時,假好人都說,"vicky醬 你結婚了 下班就趕快回家啊  老公在等你“

背後我聽見的卻是”這個死家庭主婦 快滾回去做他的家庭主婦吧..."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m  

今天也是不小心工作犯了個錯..其實也不是工作上的miss,純粹就是筆誤 

該死把給老闆的留言把老闆的名字的X“口”多了一橫變成X“中”...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我接的另一通電話正是“X中先生”打來的

沒想到這位先生氣急敗壞 很火大..可是喔 不跟我本人說 

到處跟我同事說 我有多沒禮貌 最後還把紙條丟給我同事要他來跟我說

真的是氣死我了,原本本姑娘還抱著很抱歉的心

想要罰寫50遍呢 現在真的氣到不想理他サンリオ_m リラックマ~_m  

有這麼嚴重嘛


然後,B事件就是,B先生出差去台北

我們請台北同事幫我們買思鄉小月餅,請B先生幫我們帶回來オススメ_m  

沒想到,那位先生在台北把我們罵得多難聽,後來我們氣到請台北的人不要給他了

結果假面先生不但帶回來了 還微笑地說“小事情”

我真的很想說....你們是有雙重人格是吧....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m  


假面的世界很累...

不過有的人在日本一輩子也不會懷疑自己待的世界是個假面社會

也許也是一種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