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哭窮的文章了

打從去年因為牙齒痛,誤打誤闖..闖進一家黑店

就開始我錢包的苦難開始,它變得好瘦好瘦

看了大半年的牙科,砸了不少錢キティ見てね(^◇^)┛_m  

因為小時候拔了牙,沒有錢把牙齒種回去,

就一直放阿放,後來不管在台灣或是日本都被醫生嚴重警告

要趕快裝假牙かわいい_m但媽媽一直說,他也是這樣啊

也沒有事,ウサギ_m ウサギ+見てね(^◇^)┛_m  所以一直把這些醫生的話

當作是在“詐欺”スター_m ワンピース*数字*麦わら海賊団*モンキー・D・ルフィ*0*#D134#_m  

所以我之前回台灣,後來還是沒有裝,畢竟那時的我沒有什麼私房錢

也不好意思伸手和老公要

說來也神奇,沒錢的時候,遇到的醫生都不會那麼強硬

現在雖然也沒什麼錢但還在自己可負擔範圍內

就巧啦,醫生一直逼我做

話說這個醫生真的是土匪來著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s ヨロシク☆_m  

一開始我故意叫他跟我老公說

他故意一直不要,想說日本人出現會擋他財路

(開始在想這醫生該不會是對岸的人歸化的吧....)うさぎ_m ヨロシク☆_m  

這位醫生的手段極其厲害

先逼我做3萬日幣的檢查 然後又要我先弄個牙套1萬五

當初故意跟他說我沒有錢 之後再說

他口口聲聲說,先幫我做個牙套,可以撐個半年

然後我又可以存錢

結果咧,才裝不到1個月,今天去復診

噹噹噹

18602d0  

出現了請求書.....

omg...雖然我當初跟他殺價不成,搞了一個隱藏版

從25萬多下降了10萬

但是,這個突然來了支出,讓我很不爽,

畢竟我最近真的是開銷超多,

如果可以還是想壓一下時間嘛

沒想到那個臭醫生真的是霸王硬上架くま_s アンパンマン_m  

啊咧咧

日本人不是都很含蓄的

怎麼會這樣棋逢敵手,真的壯烈成仁了我

ハロウィン_m おんぷ_m かわいい_m  就這樣

悲慘的我 下次得捧著15張小諭吉(1萬日幣的人像)給那可恨的牙醫

 

かわいい_クマ_LOVE_嬉しい_好き_ハート_m 常常再想,如果我沒有工作,今天的我會變成怎樣啊

老公會幫我支出這筆突然支出,還是我就會變成缺牙老太婆

 

答案好像會偏向後者....哈哈哈

看樣子今年還是好好工作吧....ミニー_m ガチャピン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