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日本還未正式滿兩年,

但我的體重...直直上升整個比我剛來日本胖了快10公斤

光是最近,就直升了7公斤かわいい_m  

我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但是....

我的直覺就是,這個殺手...就是...

日本人吃東西真的都是吃光光的正月_m キャラクター_m  

如果吃不完好像真的很沒有禮貌

我以前在台灣,都很隨性,也不會覺得有任何對不起農夫或是廚師(是個人習慣不好嗎...對不起了大家)

所以漸漸地,我的食量被養得好大

胃也鼓鼓的跟個青蛙似的

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我不忌口,吃飯時間不固定,還有,我老了

要瘦下來變得非常困難アンパンマン見てね(^◇^)┛_s ヨロシク☆_m  哭哭.....

 

看看我的午餐....

183cdd0  

超級豐富的...以前的我,還會假裝帶帶便當,現在根本是懶到了極限,

都是走外食路線,

話說一般上班族的午餐預算,差不多都在500日幣以內

尤其是男性,有的大概吃個250-300日幣就有很大的牛丼飯或是烏龍麵

他們意外地都很省,只是會在飯後去喝一杯咖啡順便抽一根煙,

通常加一加大概就是500日圓上下

 

而我...女生我嘛,雖然我同事很不認同我啦

我是那種一個人要我在秋葉原跟著一堆上班族老頭擠在吉X家吃丼飯我會很痛苦的

我再怎樣,都會想找個比較おしゃれ的地方吃飯

雖然無法成為丸之內大樓的美美OL,至少讓我可以好好的滑滑手機喝喝咖啡吃個小簡餐的

所以我幾乎都是1000日幣上下,有時同事找我吃個法國套餐就超過1000大限

一個月加加光午餐費用就超過台幣1萬了,喔喔...真的很嚇人

也把我的體重給直直逼到破表

 

0040 0123  夏天就要到了....除了要剷除我的肥肉,我也要跟我的荷包重新給它餵食餵的飽飽....

就讓我的小格幫我作見證

減肥省錢大作戰....正式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