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整個日本都是這樣子~

但我肯定東京差不多就是這樣

雖然大家長的不像,但流行,髮型..森ガール_m かわいい_m  .相似度高達百分百ゆみさんリク+キティ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b^ー°)_m  

這也是..我常很自豪的一點

就是我可以很快速的憑長相打扮,不需要等對方開口,我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是不是日本人~

當然也包括硬是把自己搞成日本打扮的美眉...超好認

(當然不是百分百絕對,不過也八九不離十兒)

想起剛住到東京時,畢竟不是觀光客

以長居者身份在這住時,

有時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走在路上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土著森ガール_m 香里奈サン+リク+顔文字_m  

後來乾脆想說算了 我走美式風不行喔 短褲短裙加夾腳拖,我開心就好...呵呵顔文字_mドナルド_m 

但在街上越走下去,尤其是新宿等地方,越覺得真的就像人家說的

日本妹連化妝都一樣..之前流行大髮夾  就每人頭上都一朵

流行編髮 也每個人都編頭髮,

不過 我現在要說的不是流行一窩風

而是連換季都不能提早換這件事64 70  

像以前在台灣

覺得最好玩的事情就是,

比如說秋天好了 有人穿長袖 有人穿短袖

有的誇張已經穿斗篷帶圍巾穿靴子,不過這些發生在台灣

好像也不會覺得怎樣 因為很多人都這樣 


但在日本 幾乎不會看到差異這麼大的部分

像前幾天 我覺得好冷 買了一件大毛衣外套ディズニー_m  

隔一天我就穿在身上,穿了之後我也不覺得熱 還覺得剛好

但婆婆看到我穿著,然後還拿了個小毛毛包包,

他就笑笑說“你已經冬天啦,就算突然下雪你也沒關係厚”

不過我當下也沒覺得什麼,只是發現 真的路上沒有人這樣穿

隔天,我依舊穿著我的小毛外套上班

一位男生同事說 你怎麼穿這樣啦

有這麼冷嗎?

我才意識到....真的...沒有人這樣穿

除了我的台灣同事,他跟我一模膜一樣樣的毛線外套

他還穿了雪靴...128 ディズニー_m  

突然我大笑了起來 還跟他說

結果咧 好笑的是 隔一天 天氣下降了4度

但我和同事都把毛衣收起來了 改穿小薄小外套

結果路上的咩開始穿起了毛線外套

只留下我們兩個在哈秋哈秋....


結果證明 我們跟不上流行的腳步 還是照顧身體比較實在阿おすすめだよ_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